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鹿城农商银行“富民融通”订单班宣讲会

作者:王旭程 来源: 时间:2017-06-02 浏览:

    6月1日,鹿城农商银行在温州商学院F区报告厅举办了“富民融通”订单班宣讲会。“富民融通”订单班是温州新金融研究院成立后,温州商学院和鹿城农商银行双方经过一段时间的协商达成一项合作协议,富民融通订单班计划面向温州商学院全体14级的大三学生招收100名学员。这次合作是新金融研究院成立的又一重大成果。
    温州商学院金融学院书记叶超、鹿城农商银行的市场营销部管理员陈隆斯、苍南办事处见习营销经理李雪媚、文成办事处见习风险总监钟晨阳、技术创新部管理员吴瓯以及产品风控部管理员楼佳娜出席并参加本次会议。活动伊始,相关负责人赵辉介绍了鹿城农商银行,接着给在场同学介绍富民融通的概念,为了让观众更加了解银行金融对公司组织结构与运行模式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通过产品介绍与业务数据展示,简洁直接地为观众展现了其运营模式的特点。最后,赵辉先生对公司的员工岗位规划、晋升通道与薪酬待遇进行系统性的介绍,并由五名员工代表依次演讲,分享自己的就职经验。
    随着在场同学积极提问与嘉宾热烈互动的结束,本次宣讲会顺利的落下帷幕。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从这次宣讲中更了解了鹿城农商行的企业文化和“富民融通”直销银行的运作模式,很多同学表示愿意加入鹿城农商银行“富民融通”订单班,加入到金融行业中去,最后他们也表达了对鹿城农商银行的感谢,感谢他们为温商莘莘学子们带来的就业福利。 


赵辉先生介绍鹿城农商行


学生提问


大会现场

 
学校主页 | 版权所有:温州商学院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35 浙ICP备10043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