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三位一体
温州商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中学校长推荐计划说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26 浏览:

1.  报考我校三位一体的考生通过“自我推荐”或“校长推荐”方式报名。

2.  符合相应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向所在中学教务部门申请“校长推荐”资格,同时需填写《中学校长推荐表》(点此下载),由校长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推荐表需扫描或拍照后作为报名材料上传报名系统,并将报名系统中的推荐类型选为“校长推荐”。

3.  网报结束后,通过“校长推荐”方式报名的考生将按学考等第折算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不超过各专业总报考人数10%的名额予以公示,并最终确定“校长推荐”资格名单;未获得“校长推荐”资格的考生视作“自我推荐”。

4.  获得“校长推荐”资格的考生仍需参加笔试环节并取得相应成绩,可直接获得面试资格,不占用正常15入围面试环节的比例。未参加笔试环节将取消“校长推荐”资格。

5.  获得“校长推荐”资格的考生取得综合测试成绩后,与其他考生一并进行综合测试入围资格排名。
 

例:

假设某专业招生计划50人,报考人数500人,其中通过校长推荐方式报名200人,自我推荐方式报名300人。

获得校长推荐资格人数:500(报考人数)*10%=50

自我推荐人数:300(自我推荐方式)+150(未获得校长推荐资格)=450

获得面试资格人数:50(计划数)*5+50(校长推荐资格)=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