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三位一体
温州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


根据《浙江省普通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和《温州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相关规定,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和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定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测试入围考生名单,现予以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在公示期限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即日起至4月28日止。

4、纪检监察部门监督电话:0577-86689055。

5、公示期结束后,名单将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6、学校地址: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商学院 邮编:325035

 

温馨提醒:

1、各专业类按不超过招生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综合测试入围学生名单(入围面试但未参加面试的考生将取消综合测试入围资格)。

2、入围考生须参加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考,考生在填报普通类提前录取院校志愿时须将温州商学院填写为第一志愿,所填报专业类须和报名时所确定的专业类一致,否则无效(入围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填报我校)。

3、综合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由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综合测试成绩、高考成绩三部分组成。综合成绩按“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15%+学校综合测试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25%+高考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60%”计算形成。其中学业水平测试A等计15分,B等计11分,C等计7分,D等计3分。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总分超过100分的按照100分计。以上各环节成绩均按四舍五入原则取小数点后3位。

4、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等第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数据为准。

5、若考生志愿填报人数未到专业类计划数的110%,则录取人数控制在各专业类志愿填报人数的85%以内。学校录取的考生外语语种不限,各专业类不设单科成绩要求,对录取新生的男女比例不限,往届生录取和应届生一视同仁。

 

温州商学院招生办

2021年4月16日

 

 

附表1:温州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入围一览表

附表2:温州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入围考生名单

 

附表1:温州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入围一览表

招生专业

计划数

入围人数

综合测试成绩

最高分

平均分

最低分

工商管理类

(含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

120

593

85

76.979

74.334

计算机类

(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50

250

85.834

75.600

69.834

金融学类

(含金融学、税收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50

250

83.334

76.162

73.334

外国语言文学类

(含英语、商务英语专业)

30

144

85.667

75.285

72.667

新闻传播学类

(含广告学、传播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50

250

87.334

76.516

73.667

总计

300

1487




 

附表2:温州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入围考生名单(考生也可登录温州商学院“三位一体”报名系统3w1t.wzbc.edu.cn查询入围状态,“考试通过”即为“入围”,其他状态为“未入围”)